791

 

自己

不知道怎么了 反正突然看开了 以前太置身事内了 最开始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要成为顾里一样的人 但不能和她一样是一只纸老虎 呢时候告诉自己无欲则刚 不可以有软肋和弱点 很努力的让自己很强大 呢时候是真的无所谓 不是装出来的无所谓 可以对任何一个人说 我不是非你不可 你要走就走 我不会挽留 后来遇到了郁国瑞 不是说他不值得我改变 是自己没有控制好 开始说舍不得 说一些以前的自己不可能会说的话 性格也变了好多 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度然后变成了现在的装无所谓 以前要走的人 我只会想要怎么样去找到替代物要替代他的功能 现在居然萌生了挽留的想法 太弱了 然后是曾有为 这个男生 不值得我为他做什么 不是说他利用我什么的 在他面前我确实也表现的言听计从 再加上同学传递的一些信息 让他在我面前非常的不可一世 感觉我什么都会顺着他 这是我自己的原因 因为不管是谁 遇到这种情况 都会有这种表现 就好像有一个人和你告白 你不喜欢他 但日后你在他面前总会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因为他喜欢你 所以他要托着你顺着你捧着你 但是看到夏梅娟呢样摸他他也没有任何一点拒绝 我就觉得这个男生不值得 不是因为她是夏梅娟所以心里不平衡 而是说 基本上每个女生的触碰他都不会拒绝 包括之前对我 这样就想通了 不会再去纠结呢些行为的意义 郁国瑞呢里我已经纠结过一次同样的事情的 结果很明朗 你一点都不特别 他可以对你呢样 他同样可以对其他女生呢样 现在很多男生都是这样子 是一种趋势 但对我来说 我觉得这更是一种筛选 世界上也还是有刘启凡这样的男生 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拒绝其他女生的触碰 不是洁癖 是一种自爱 也是一种负责 这不是说现谁脏的问题 只是 对于男生的这样的一种行为的不认同 守身如玉这个词真是难得 当然遇到曾有为这样的男生 我也没觉得他有怎么不对 是我不够好 不能好到遇到想要的呢种人 喻孺华之前说他家都想遇到好的人只是没想过他为什么凭什么对你好 你有这个资格吗 我不是不相信爱情 我也想啊 想有一个我希望的人出现 有那么那么喜欢我 为了我舍弃一些 改变一些 我也为了他 努力一些 但因为我喜欢的人很优秀 我也要很优秀才能吸引他 每一段总裁文不是总裁的毫无道理 每个女主必定有一些自己特殊好品质 快要高考了 我想要复读 因为今年浪费了太多时间也没有好好准备 所以想再一年 但今年也会好好努力 这是一次考验 不能逃避 以后要面对的问题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起川大的华西学口腔 不是因为我虚荣 我单纯的不甘心自己以前的成绩 而是我想变成一个优秀的人 去一个好的地方 遇到一个我爱的人 他也爱我 我很相信爱情 所以我愿意等 愿意为了我要的变得优秀 不是虚度 看剧玩游戏 七八十岁也能做 我才十八 人生长着呢 我可以很努力朝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 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去遇到一个优秀的的 然后惺惺惜惺惺 在没有遇到之前千万不要放弃 我愿意等 哪怕等不到 我也愿意 不将就 所以现在去好好的努力 不要害怕 要勇敢 不要在乎 去面对 明明知道自己不是这样 呢就好好表现 不要在乎别人 我可以 一定可以的 毕竟我是钟雨珂
评论